世界展望會政策的逆轉(裴重生編譯) 2014.03.31

本文原刊於《舉目》網站天下事専欄2014.03.31

世界展望會政策的逆轉

唉!舒了一口氣!還好他們回頭了!以前我們總是崇拜那些居高位的領袖,忘了他們也是罪人。隨著年歲靈命的增長,才學會了每一個人和每一個機構,都需向上帝負責。曾經流淚,曾經傷痛,現在都成了淡定。人真的很軟弱,又容昜迷失在自己以為的成功裡。求主讓我們持守祂的真道直到見祂面。

基督教慈善機構世界展望會(World Vision)在宣佈接受同性戀的員工數天後,取消它雇用同性戀員工的政策。

蕫事會在對他們支持者的信中承認,改變政策是一種錯誤,對因這個違反聖經的決定,造成許多朋友的困惑感到痛苦和心碎。

教會界領袖們對展望會決定僱用同性戀者的決定紛紛加以譴責。世界展望會主席理查•斯特(Richard Sterns)聲稱:這樣的改變並非妥協而是象徵基督徒的合一。葛培理佈道團(Billy Graham Evangelical Association)和撒馬利亞錢囊(Samaritan’s Purse)的總裁,葛福臨(Franklin Graham)斥責這種理由。他在臉書上說:我不同意這個理由,這好比說支持罪和罪行可以使教會合一一樣。

神召會呼籲他的支持者,不要支持宣明會,改為支持其他慈善機構。

世界展望會的蕫事會表示,他們為此決定禱告多年,但在週三給支持者的信中承認,他們沒有咨詢其他基督教伙伴的意見。因此,他們作的決定與信仰告白和對婚姻神聖尊嚴的承諾不一致。

他們表示:美國世界展望會對基於聖經觀點的婚姻立場是堅定的。我們強烈認定無論性向如何,所有的人都是上帝所造,為上帝所愛,都該以尊嚴和尊重來對待。

世界展望會五分之一的經費是來自聯邦政府。

Be the first to comment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