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举目》67期——编者的话(编辑部)

      祷告不懈的动力,除了是出于对教导的遵循,或是某些迫切的需求外,更是因为有信心,尝过主恩的滋味,所以认识上帝是美、是善,知道投靠祂的人是有福的,所以能热切。(参《诗》34:8;77)

      本期,陈宗清提醒我们着眼于耶稣基督的榜样,好在悟性、情感、生活实践上,都能认识并进入真实的祷告;苏文峰与高青林,以具体的操练,帮助读者突破祷告的障碍;星余说明祷告即服事,妙喻祷告就好像人在赛场上,把球传给上帝、让上帝为我们得分;80后的陈思,则在校园生活的挫折中,因为祷告,明白上帝完全的接纳;陈修远透过祷告,学会在生活中实践信仰;露水更以个人长期的经历,见证不懈祷告,能让我们“样样都有”。

     《举目》67期还有个特色,就是十分“年轻”。王星然、彭家荣、邬桐、嫣然、高智浩、知微、郭开智、泥巴、杨柳青等,向我们展现出华人教会中新兴一代的相貌,包括他们的时代(年龄)特点、感悟成长、服事经验,他们面对的困惑挣扎、世俗挑战…… 以及目前教会向他们同辈传福音的挑战和策略。

     除此之外,本期《举目》特别推荐46页的《重建——当领袖跌倒时》。此文删减浓缩自《今日基督教》出版的“建造教会领袖”材料,正面回应了2014年初,著名领袖失德事件(如:高维理、赵镛基等)。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Discover more from OC举目网站

Subscribe now to keep reading and get access to the full archive.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