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稣真貌》(陈培德) 2014.06.02

陈培德

本文原刊于《举目》网站品书香専栏 2014.06.02

书名:《耶稣真貌》

作者:杨腓力(Philip Yancey)

出版:校园书房出版社

耶稣真貌

认识关于耶稣基督的事(knowing about Christ)和认识基督(Knowing Christ)有极大的分别。前者可以是头脑知性上的,后者则需要藉圣灵引导和个人全心去经历才行。本书分别从“耶稣是谁?”、“耶稣的使命”和“耶稣留下什么?”三个向导,介绍并还原“耶稣真貌”。作者运用其诚实又深邃的洞察力、活泼且生动的笔触,把一位机智、富想像力,具挑战性、无惧、满有同情心,让人难以置信,却又使人极其得满足的耶稣向读者呈现出来。本书是关于耶稣的书最出色的一本,岂容错过!

 

此书获《今日基督教》杂志评选为“20世纪百大好书”。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Discover more from OC举目网站

Subscribe now to keep reading and get access to the full archive.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