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踏上回国之路(四)–日子如何(谢语嫣采访)

谢语嫣采访

本文原刊于《进深特刊》第8期

         吴丽芸,上文《不是易路》中被访者林梓之妻。林梓回中国时,她因学业、工作的缘故,有两年独自留在美国。对于林梓回国工作,她有什么感受呢?记者就此采访了她。

        (记者)问:你觉得林梓去中国工作过两年后,有什么变化?

       (吴丽芸)答:我觉得灵命上退步了。比如后来回美国后,他对聚会不太热心了,不拖他,他不去。直到有一天,他参加了一个只有两个人的查经班,得到了一对一式的帮助,接着又参加了一个退修会,大受感动,才重享和神亲近的快乐。

         问:你对有意回中国发展的人,有什么忠告?

         答:我丈夫单独回国,对我们的家庭,影响是很大的。我不仅觉得孤独,而且还担心丈夫在国内变心,担心他嘴甜,讨女孩子喜欢。我只好祷告,把他交给神。

        所以,我给要回国的人的忠告是:最好夫妻一同回去。至少,夫妻不要分开太久,而且,双方对孤独寂寞要有特别的忍耐力。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Discover more from OC举目网站

Subscribe now to keep reading and get access to the full archive.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