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举目》69期——编者的话(编辑部)

         “不可停止聚会”不仅是一个命令,也帮助信徒在末世中,能彼此相顾,激发爱心,勉励行善,一起享受在基督里的真自由,并有充足的信心,坚持所盼望的。(参《来》10:22-25)

         初代教会的聚会方式,同时满足了人与上帝、人与人的互动需要。今天,信徒则要从固定参加同一教会的聚会,来完整这些互动(许宏度)。除此之外,我们还要修正期望,用正确的眼光来看上教会(周学信),并要反省聚会的异象与运作,是否能让教会走向满有基督长成的身量(陈英元);面对教会的后起之秀,更要帮助他们在聚会中,感受到自己是教会这生命共同体的一部分(高智浩)。

         这期《举目》,梅冀具体提问聚会中有 “医治释放”、按手得方言等现象的困惑,分别由邵遵澜、华欣与潘儒达来回复。孙桂仁也见证他在不同聚会中,分别经历了邪灵搅扰和重获平安。憨金莲更是透过聚会,重症得医治,生命得改变,家庭得幸福。

         这些圣经、神学透视与真实的经历,都激励人心,使我们能更享受聚会。欢迎您继续投稿,见本刊2015年主题征文(p.56)与官网 “如何投稿” http://behold.oc.org/?page_id=9585

Be the first to comment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