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然事奉》(郑期英) 2014.10.3

Cover-BK-S017-S欢然事奉

郑期英

本文原刊于《举目》网站品书香专栏 2014.10.3

书名:《欢然事奉》

作者:陈庆真

出版:海外校园机构

 

《欢然事奉》是作者陈庆真和先生俞培新,自1998年起,被差派在欧洲中国留学生中作传福音、培训的工作。发觉学生学者们对事奉本身有某些共同的盲点。于是决定将它们归纳成一本小书,尝试回答下面几个他们常被困惑的问题。

第一:为什么我没有“愈事奉愈甘甜”的喜乐,反倒觉得愈来愈有“无力感”?

第二:我实在很想全时间奉献来事奉主,无奈为了生活,必须为五斗米折腰。不知上帝什么时候才呼召我全时间出来?

第三:父母花这么高的代价培植我念了高学位,怎么就沦落到在家做家事看孩子?

第四:职业、家庭、和教会的事奉熟先熟后,优先次序如何取决?如何能达到全人事奉的平衡?

本书不仅有圣经的教导,也有许多真实的例子,是所有有心服事上帝者,都该读的一本好书。本书以简体字出版。

*欢迎向[海外校园机构]订购(order@oc.org),每本$9.95美元,外加寄费,加州居民另加州税。12月31日前订购,可享8折优待。

2 Comments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