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为利比里亚的“信息”(“Be the Message”to Liberia)(郑期英编译)2014.10.28

BeTheMessage

成为利比里亚的“信息”(“Be the Message”to Liberia)

郑期英编译

本文原刊于《举目》网站“天下事”专栏2014.10.28

休士顿一间大教会的牧师在10月12日,把讲道时间缩短,然后要全会众分散到教会中的70个房间,为伊波拉病毒肆虐的利比里亚,包装食物袋。

休士顿伍德兰教会(Woodlands Church)的牧师克理‧修可(Kerry Shook)说:“我把讲道时间缩短一半,我们现在正活出讲道的信息。我们包装了20万份的食物袋,预备送往西非伊波拉病毒为害的地区,当地人因被隔离没有食物而挨饿。”

不分年龄,教会督促所有的人都参与这项包装行动。每一食物袋中都有米、大豆蛋白及具丰富维他命的脱水蔬菜,是一份足够6人份的高营养餐。

这个行动的标语是“成为信息”(Be the Message),出现在所有教会同工的T恤衫和各种标志上,这也是修可牧师和他太太最近新出的一本书的书名。

修可牧师也鼓励全美国的牧师,在11月16日那天,把讲道信息缩短,鼓励会众走到教堂外有需要的人群中。

 

Be the first to comment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