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年终时读圣经的比率会上升?(裴重生编译)2014.12.26

为什么年终时读圣经的比率会上升?

裴重生编译

本文原刊于《举目》网站天下事专栏 2014.12.26

终于有人在想这个问题了!圣诞节到底是庆祝谁的生日?大家都互送礼物,忘记了主角,忘记庆祝的原因。这是向人传福音的最佳时机,让我们至少在每年的这个时刻,都能提醒周围的人,看看圣经中祂降生的故事吧!

为什么年终时读圣经的比率会上升?

对“You版圣经软件"(YouVersion Bible App)的幕后操手巴比‧古那卫(Bobby Gruenewald) 牧师来说,一点也不惊讶。他告䜣基督教新闻网(CBN):在圣诞节和新年之际,人们会很自然想到上帝;有人甚至是第一次想到上帝,听到耶稣的故事。不同母语的国家,在这季节读圣经或听语音版(audio version)的人,也比其它时间多。

忙着翻译各种不的母语圣经,并送到各地的威克里夫圣经翻译事工(Wycliffe Bible Translators)十分了解此事实。美国威克里夫圣经翻译事工负责人鲍伯‧贵森(Bob Creson)表示,圣诞季节我们提到的是和平之君,和好与希望,如果你从未在自己的母语中听过这样的好消息,听到后会感受到多大的能力!

在奥克拉荷马州艾得蒙(Edmond, Oklahoma)的“You版圣经软件”正式记录了每年此时圣经使用突然暴增的情形。

古那卫牧师说:“从1月到2月期间,我们看到读经人数增加了50%,人们读著圣诞节的故事,也定下读完圣经的新年愿望,但可惜的是新年愿望往往无法持续;到了2月中旬,如果没有养成扎实的习惯,就会开始放弃!”他说:“如果能继续下去,你的收获不仅是好而已,是神圣红利!"我相信上帝的话是我们脚前的灯,路上的光。每天读上帝的话,是让上帝照亮我们生活方向的方法。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Discover more from OC举目网站

Subscribe now to keep reading and get access to the full archive.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