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軟弱中的力量:來自啟示錄的喜樂與盼望》(陳培德)2015.01.05

書名:《軟弱中的力量:來自啟示錄的喜樂與盼望》

(Joy in Our Weakness: A Gift of Hope from the Book of Revelation)

本文原刊於《舉目》官網“品書香”專欄

作者:唐慕華(Marva J. Dawn)

出版:校園書房出版社

唐慕華引領讀者重回約翰寫作《啟示錄》的時代,邪惡勢力彷彿海嘯般席捲而來,眾教會正遭逢極大的逼迫,處於軟弱無力之中。上帝啟示約翰寫作這書信,目的就是希望藉由各種驚天動地意象,幫助幾乎走投無路的教會與信徒打開視野,重拾“基督至終掌權”的盼望。

貼著約翰的寫作脈動與技巧,作者熱切地為處於困境與軟弱的人書寫,因為她自己也長年受限於身體殘障和慢性疾病,明白《啟示錄》的信息如何讓她一次又一次在軟弱中得力。

本書不只是註釋書,更是本靈修作品,提供神學洞見與實用例證,指引讀者進入基督的同在,看見寶座上的羔羊。讀本書能幫助教會和信徒,以全新的眼光來看所身處的世代,滿有信心地步上信仰征途。

作者是位看似身體極其軟弱的女性,卻是位出色神學家、教育家兼受歡迎作家。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Discover more from OC举目网站

Subscribe now to keep reading and get access to the full archive.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