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識聖經的八堂課》(陳培德)2015.02.06

(Understanding the Bible)

本文原刊於《舉目》官網品書香專欄

作者:斯托得(John R.W. Stott)

出版:校園書房出版社

本書原著於1972年面世,中譯本於1976年以書名《認識聖經》出現。2012年中譯本再按1985年英文修訂版,進行全新修訂彩色印刷出版,易名為《認識聖經的八堂課》。

對於剛開始接觸聖經的人來說,聖經往往如十里雲霧,讓人摸不著頭腦。循著經卷讀下去,常常出了埃及卻進不了迦南;硬著頭皮再往下讀,更會被錯綜複雜的歷史給打敗。

對於信主多年的基督徒,讀經常見成了習慣,但不知該如何解釋、抓不到重點、與生活脫節。斯托得牧師為你開設關鍵8堂課,提供瞭解聖經的8支鑰匙,讓你掌握脈絡、鍛鍊方法、排除疑難,發現古老的聖經至今仍然又鮮又活!

新版配上精彩地圖、簡要圖表、焦點問題,易讀易明,幫助讀者抓住重點。長銷40年的經典之作,是你讀經的良佐。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Discover more from OC举目网站

Subscribe now to keep reading and get access to the full archive.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