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克比认为基督徒不该为他们的信仰受惩罚(裴重生编译)

哈克比认为基督徒不该为他们的信仰受惩罚

本文原刊登于《举目》官网天下事专栏

明年是总统大选年,在国际风云变幻,国内许多问题待解之关键时刻,有谁可以胜出?带领美国继续世界领袖的地位?有谁在当选后可以不改初衷让选民不后悔失望?

在众多有心问鼎总统大位的人中,前阿肯色州长哈克比(Mike Huckabee)是一个比较不一样的人。他曾任浸信会牧师,也曾加入共和党总统选战,2016可能再度参与共和党总统提名后选人的角遂。他的论点这几年似乎都不曾改变。

最近在CNN的“国情咨文”(State Of The Union)节目中,他表示基督徒不该为他们的信仰受惩罚。

强迫有信仰的人去接受同性婚姻,就好比把咸肉裹虾加在犹太人的食物中,这是侵犯他们对食物的洁净戒律。而基督徒的传统信仰是反对同性恋的。

哈克比说:“我们小心不去冒犯其它宗教,结果表现出来好像我们不能有二千年已有的这种信念。我希望在美国不同观点的人,可以有不用尖叫,大喊,关闭生意的空间。过去几年,同性恋激进份子,以基督徒的糕饼店,花店,不替同性恋主持婚礼的教堂,为攻击目标。”

他寄望在爱荷华(Iowa)提名初选时,可以得到有影响力的社会保守派,和福音派的支持和帮助。

他提到,他也有一些同性恋的朋友。他接受他们为朋友,但他不附合,不同意也不实行他们的生活方式;这并不表示他不能和他们有良好的关系,领导、管理他们。“我不会因为他们和我的看法不同,而把他们从我的生活圈中随意的丢出去。”

他坚定的反对赋予同性恋特殊权力!

Be the first to comment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