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染伊波拉病毒的宣教士,病愈后重返利比里亚(郑期英)2015.03.16

感染伊波拉病毒的宣教士,病愈后重返利比里亚

本文原刊登于《举目》官网天下事专栏

几周前,以北卡州夏洛特市为基地的,苏丹内地会(SIM)发言人乔治∙撒罗姆(George Salloum)宣布,去年暑假,在西非利比里亚感染伊波拉病毒的、苏丹内地会宣教士,南茜‧瑞得博(Nancy Writebol),将在数周后,和先生大卫,参加完泰国的一个会议后,重回利比里亚,大卫将接任SIM在赖国的主任。

南茜原是赖国首府蒙罗维亚一间医院的护士,当伊波拉病毒肆虐时,她是第二位被感染的宣教士,另一位是肯特医生(Dr.Kent Brantly)。他们俩人被专机送回美国乔治亚州艾莫瑞大学医院(Emory University Hospital, Atlanta Georgia) 治疗,现已康复。

自2014年3月疫情爆发以来,截至2015年3月8日,伊波拉病毒在西非已造成9976人死亡。

相关报导

宣教士南茜‧瑞得博(Nancy Writebol)归荣耀于上帝(裴重生编译)2014.09.15

Be the first to comment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