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性地图:踏上基督信仰的丰盛旅程》(陈培德)2015.03.19

书名:《灵性地图:踏上基督信仰的丰盛旅程》

So Much More: An Invitation to Christian Spirituality

作者:林诗卓(Debra Rienstra)

出版:校园书房出版社

本书是作者向刚认识、或刚返回基督教信仰的人──那些正在寻求、窥伺、向往,或学习的人,表示竭诚欢迎之意。

对于他们来说,基督教的信念曾以许多不同风貌呈现,难于找出核心,也难以想像会怎么影响生活;基督教的实践方式也差异甚大,尤其先前缺少知识经验,也不通晓内行词汇的人,很难知道从哪里着手。

作者承袭了鲁益师(C. S. Lewis)经典著作《如此基督教》(Mere Christianit,又译作《反璞归真》)的精神,努力把焦点放在“几乎历代一切基督徒所共有的信仰”的挑战。书中尝试找出基督教信念各种变化之中的核心,以浅显易懂的用语来说明。行文生动,例证活泼,读来是个享受。

展开这卷《灵性地图》,让它伴读者穿越重重迷障,走向基督信仰核心,一窥个中奥祕,俾能掌握生命转化。

作者林诗卓(Debra Rienstra),如今在密西根州加尔文学院讲授文学和写作。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Discover more from OC举目网站

Subscribe now to keep reading and get access to the full archive.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