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斯兰国(ISIS)训练者,腻烦了杀戮而转向圣经(裴重生编译)2015.07.10

伊斯兰国(ISIS)训练者,腻烦了杀戮而转向圣经

本文原刊登于《举目》官网天下事专栏

一位伊斯兰国圣战教长,寻求学习更多有关耶稣基督之事。“殉道者之声”(Voice Of the Martyrs,一个为受迫害基督徒发声的电台,总部在奥克拉合马州)报导:一位在叙利亚(Syria)提供伊斯兰战士训练的沙乌地教长(Saudi sheikh),腻烦了杀戮。

Operation Mobilization机构的中东宣教士朱利安(Julian),在接受殉道者之声専访时,讲了一个精彩的故事:这位教长从黎巴嫰(Lebanon)回他沙乌地(Saudi)老家。在往飞机场的路上,向这位基督徒出租车司机要一本圣经。这位司机在贝鲁特(Beirut)认识一位基督徒工作者,他很高兴的完成任务。

这位基督徒工作者问教长要圣经的原由,他回答自己是沙乌地人,是伊斯兰教长,在叙利亚教导伊斯兰国战士“101圣战”(101 jihad):圣战神学和实践。自己厌恶了杀人,相信有比这个更好的方法!

朱利安也提到一位伊斯兰国的战士,莫名奇妙的看到十字架的异象,为了平复他的震惊,他向伊斯兰网络寻找答案,却偶然进入一个基督徒网站,认识了耶稣。后来他离开黎巴嫰到土耳其见一个基督徒后成为信徒。这是保罗和亚拿尼亚的现代版!

在访问中,他讲到一位伊斯兰妇女收到朋友送给他的视频,看到伊斯兰国杀手在砍头时背诵《可兰经》,开始对穆斯林的信仰产生疑问,她问自己这是真的吗?如果伊斯兰不是真的,那什么是真的?当晚她梦见一个身穿白衣的人,全世界都向祂敬拜,她和她先生都成了基督徒!

因为伊斯兰国的残暴,造成许多叙利亚的难民,中东的教会也有机会开门接纳,向他们传递上帝的爱,以爱和饶恕来回报。朱利安的一位黎巴嫰朋友,参加了二,三十年的团契,人数一直在35位上下,自从伊斯兰国开始,他们至今巳有35个团契要牧养!

他特别强调上帝使邪恶变成恩典,祂没有应许天色常蓝,反而耶稣在世时提醒我们会为我们所信的受逼迫,但主说祂已胜了世界!

最近美国议会批评奥巴马总统对伊斯兰国的政策,毫无作用! 人能做的实在有限!

那些求上帝改变伊斯兰国的祷告勇士,应该为这第一手消息感到鼓舞,尚未开始祷告的或灰心丧志的,开始祷告吧!上帝正在做事!

殉道者之声报导说,这只是上帝在中东触摸到穆斯林的少数几个例子!

以下网址可以听到全部访问内容:

https://secure.persecution.com/radio/

2 Trackbacks / Pingbacks

  1. 伊斯兰国(Isis)训练者,腻烦了杀戮而转向圣经(裴重生编译)2015.07.10-大雨头条
  2. 在新文字时代回顾《举目》2015(谈妮)2016.01.03. | 举目 Behold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