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盼望的線索》(陳培德)2015.09.16

Question_3

書名:《盼望的線索

(The Question That Never Goes Away)

本文原刊登於《舉目》官網品書香專欄

作者:楊腓力(Philip Yancey)

出版:校園書房出版社

暢銷書作家楊腓力在 2012年受邀到3個地區訪問演說,3月到遭受311大地震海嘯肆虐的日本福島,10月走訪曾經因為種族和信仰不同發生大屠殺的塞拉耶佛(或譯:薩拉熱窩),聖誕節前夕在美國康州新鎮的小學生槍殺現場,演講相同的主題——“生命傷痛時,上帝在哪裡?”

這些走訪經驗於次年化成本書出版。本書可說是他另一著作《恩典現場》的延伸,他親自走訪受苦之地,看見盼望始終都會在黑暗角落綻放。他見證了即使是最殘暴的邪惡,也不能隔絕愛,不能侵蝕信心,更不能粉碎盼望。

在他筆下,苦難成了一道道蘊含盼望、斑斕有緻的線索,領我們重新抓住上帝同在的應許,更深經歷耶穌復活的能力,看祂如何在絕境中翻轉邪惡,化不可能為可能,結出美好的果實。本書值得細意閱讀。

 

One response to “《盼望的線索》(陳培德)2015.09.16”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Discover more from OC举目网站

Subscribe now to keep reading and get access to the full archive.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