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牧者的翱翔》(陈培德)2015.11.02

(98441)-600x600

书名:《牧者的翱翔》

(The pastor: A Memoir

本文原刊于《举目》官网品书香专栏

作者:毕德生(Eugene H. Peterson)

出版:校园书房出版社

毕德生是为大众公认的“牧师的牧师”,他在79岁(2011年)那年出版了个人回忆录《牧者的翱翔》,以迎接80高寿来临。中译本全书厚达400页,除前言和后记外,分为4部分合共40章。

第一部分“所在之地,适当时机”(1-2章),讲述他出生地蒙大拿州和攻读神学的所在地纽约市。第二部分“随意而行中见专注”(3-14章),分享他成长至献身的好些人事物。第三部分“舍吉拿”(15-35章),讲述他这个“不忙碌的牧师”牧养生涯的林林总总。第四部分“善终”(36-40章),透过死亡一语双关分享他离开牧职后的事奉。

这40章书活像毕德生的40个牧养笔记,透过他的一生活现在读者眼前,娓娓记述了上帝在他个人一生中,那持续、赋予生命、带来平安的呼召。读他的一生,实证出:“基督翱翔在千百场合间‧牧者灵修于尿布洗碗中”。本书不容错过!

 

One response to “《牧者的翱翔》(陈培德)2015.11.02”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Discover more from OC举目网站

Subscribe now to keep reading and get access to the full archive.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