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动的原点──公共参与的10堂灵修课》(陈培德)2015.12.18

书名:《行动的原点──公共参与的10堂灵修课》

本文原刊登于《举目》官网品书香专栏

作者:周学信

出版:校园书房出版社

本书源于周学信博士在神学院的课程“灵修和社会关怀”,后在《校园杂志》撰写系列专栏文章,结集而成。

作者借着10位神国梦想家的事蹟,包括识字运动先锋法兰克∙罗北克、美国天主教工人运动发起人桃乐丝∙黛、践行打破种族隔离主义的牧者霍华∙瑟曼、追求“上帝与灵魂结合”信心的联合国秘书长韩玛绍、追随基督至死不渝的潘霍华、解放綑锁为沉默者发声的赫尔德∙卡马拉大主教、在贫民窟行动默观的德蕾莎修女、在行动世界中默观的多玛斯∙牟敦、让自由不只是梦想的民权运动家马丁路德∙金,和让世界不再平淡的神学家莫特曼。

展现他们如何受圣灵引导,进入群体、迈向行动。10位灵修践行者,十堂扎实的公共参与课程,修正错谬的灵修观,深化萌芽中的社会行动,领我们进入灵修学与公共参与的全新起点!本书不容错过!

Be the first to comment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