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穆斯林醫生信了耶穌,還植了50間教堂(漁夫)2016.03.18

文/漁夫

本文原刊於《舉目》官網天下事專欄 2016.03.18

一個從小就被教導成為虔誠穆斯林的人,居然成了基督徒,而且還開拓了超過50間的教堂。

靈恩新聞(Charisma News)報導,三傑(不是他真的名字)以前是個虔誠的穆斯林,他的職業是醫生,但是,自己卻得了癌症。

那時,他在加爾各答的一所醫院接受化療。在這過程中,他聽到了耶穌的名字。

英國的《今日基督徒》報導,三傑回憶當時的情形:“我不斷的哭泣。那個我極不想相信的名字—耶穌—卻不斷的回到我的腦中。我當時非常的軟弱,病情非常嚴重。所以,我最後向主耶穌禱告:‘請醫治我’。”

漸漸的,三傑逐漸感覺身體好轉起來。他覺得身體好像有些變化,就回到醫院,接受一些檢驗。竟然發現癌症不見了。他得到了醫治。他說:“只有上帝可以拯救我的生命,除他以外,沒有人能。” 當他認清了是耶穌讓他恢復健康,三傑就決定接受洗禮,將他自己的生命交給耶穌。上帝不只醫治了三傑的病,進入了他的生命,也使他的生命完全的改變。

雖然三傑找到了耶穌基督,但是他的日子並不好過。他的信心與傳福音的工作都受到逼迫。

“我的家族把我掃地出門。他們說:‘我們從此與你毫無相關。你要耶穌,就得滾的遠遠的’。” 他還告訴《今日基督徒》:“還有其他的人闖入我的診所進行破壞。”

他感到害怕,就禱告求上帝保護他。上帝聽了他的禱告,他的母親憐憫他讓他回到家裡。

三傑在浸信會差會的支持下,進行醫療宣教的工作

即使遭到迫害,三傑沒有在信心上動搖。他說:“除了耶穌,這世界沒有生命。我更加的受到激勵,去告訴他人,耶穌在我身上所成就的。我每天都願意為主而活,繼續做我一直在做的。請為我禱告,讓我在將來的日子裡,能為主做更多的事。”

三傑所住的西孟加拉省是世界上最少聽到福音的地區之一。當他發現耶穌是如此的真實,三傑開始在他住的穆斯林村莊傳福音。他盡可能的去告訴每一個人關於耶穌基督。但是,效果並不好。

好多年過去了,三傑在他的社區因為傳福音而受逼迫。但是,他卻不停止。他一面繼續行醫,另一方面,他傳福音,在英國的浸信會差會支持下,開創教會。截至目前為止,他已經開拓了50間教會。

而在同時,他也找到了一個方法去原諒那些迫害他的人。這些曾經攻擊他的人,現在神蹟似的,開始來找他看病。

“那些多年來迫害我的人累了。他們說,我們越逼迫他,他就更傳福音。那些當年要趕我出門的人,現在帶著家裡生病的人來看我。他們還為當年的事跟我道歉。”

三傑雖然已經為穆斯林背景的人建立了50 間教會,他還沒有減速的趨勢,仍舊努力進行他的事工。

在穆斯林的社會裡,有許多類似的情形發生。有一個研究報告稱,在非洲,每個小時有667 位穆斯林改信基督。在印尼,每年有兩百萬的穆斯林改信基督。另外還有許多其他的穆斯林聲稱耶穌在夢裡向他們顯現。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Discover more from OC举目网站

Subscribe now to keep reading and get access to the full archive.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