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名基督徒被极端印度教徒以酷刑拷打(渔夫)2016.07.01

文/渔夫

本文原刊登于《举目》官网天下事专栏2016.07.01

根据报导,印度教的极端份子对29名基督徒酷刑拷打,只因为他们拒绝改信印度教。

根据《基督教邮报》(Christian Post)报导,这些印度教极端份子试图说服这些基督徒成为印度教徒,但是被拒绝。极端份子因此殴打他们,并把他们赶出自己的家。

基督教的监管组织“敞开的门”(Open Doors)引述这些村民的话说, “由于基督徒的存在,我们的男女神都离开了我们的村子。而当这些基督徒拒绝背离基督时,村民就开始殴打他们。”

以马内利∙阿礼尔(Emmanuel Ariel)指出:“印度教极端国家主义民兵(RashtriyaSwayamsevakSangh, the Hindu ultra-nationalist paramilitary group), 印度国家党(BJP)以及世界印度人青年团(Bajrang Dal [youth wing of the Vishwa Hindu Parishad, VHP] )在他们地区主席的带领下,向基督徒丢石头,攻击我们的妇女,并打破教堂的灯。”

印度基督徒的人数不断地在增长,对基督徒的迫害也同时在增加。

世界人权组织呼吁印度政府加强保护基督徒以及其他的少数族群。根据报导,警察在近期对基督徒的攻击事件中没有采取任何制止的行动。

敞开的门报导称:“很不幸的,在印度,攻击基督徒的事件不断增加。印度教极端份子对基督徒的攻击越来越多,也越来越暴力化。这类的事件在印度各地都在发生,自从2013年来,已经增加了34%。基督徒们发现他们在找工作时,无法得到某些行业的工作。他们也没有办法购买土地,甚至在分发基督教的文宣品时会被逮捕,包括在德里这个大城。”

请为在印度的基督徒们祷告!

Be the first to comment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