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位尼泊尔基督徒因发送圣经而送审(渔夫)2016.08.16

文/渔夫

本文原刊于《举目》官网天下事专栏2016.08.16

我们教会过去两年都有到尼泊尔的短宣,看到这则新闻,深感宣教的艰难,格外需要上帝所赐的智慧和保守。

根据《今日基督教》(ChristianToday.com)的报导,8位基督徒在尼泊尔因发送圣经给学童而被拘捕。

这件事发生于今年6月8日。被告的罪名是试图传播基督教给儿童。

尼泊尔的宪法禁止传教。宪法26条第3款:“任何人均不得使他人行使危害公共卫生、礼仪及道德,…… 或使他人自一宗教改信其他宗教之行为。”

这8位被拘捕的基督徒宣称,他们没有违反任何法律,他们所做的只是在儿童向他们要圣经的时候,发给他们所要的东西。他们是“教导尼泊尔”组织的成员及一位牧师。

尼泊尔全国基督徒联盟(Federation of National Christian Nepal)呼吁释放这8位基督徒:“对这8位基督徒的控罪是捏造的,其目的是为了恐吓其他的基督徒。”

Be the first to comment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