葛培理-基督徒的奉献不应该只是尽义务(渔夫)2016.10.24

SONY DSC

 

渔夫

本文原刊于《举目》官网天下事专栏2016.10.24

 

名布道家葛培理最近在《堪萨斯市星报》(Kansas City Star)的专栏说:基督徒的奉献应该是对自己救恩的回应,而不是要借着奉献来取得上帝的恩惠。

“圣经教导我们:奉献给上帝的工不应该只是尽义务…… 更不是要以此来取悦于上帝。事实上,奉献应该是有更深的意义:因为我们爱上帝,爱祂的工作。”

葛培理在专栏里写道:不论你奉献多少,都不可能取悦于上帝。上帝悦纳一个人是因为这个人相信耶稣是上帝差来,使人因为祂而可以得到救恩。“我们的救恩单单来自耶稣基督。因为祂的代死与复活,救赎了我们,这个救恩是免费的礼物。”

葛培理鼓励大家要以正确的态度奉献:“确认祂是多么的爱你— 不论你现在面对的是什么环境,祂还是这么的爱你。上帝对你的应许是:不论是什么“受造之物,都不能叫我们与上帝的爱隔绝;这爱是在我们的主基督耶稣里的”(《罗马书》8:39)。

葛培理最后写道:“愿意奉献给上帝与上帝的工作的意愿,是要从明白上帝给了我们多少开始。”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Discover more from OC举目网站

Subscribe now to keep reading and get access to the full archive.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