葛培理布道团进入缅甸布道(渔夫)2017.01.20

渔夫

本文原刊于《举目》官网天下事专栏2017.01.20

yangon-love-joy-peace-festival

在仰光的爱乐和平节日有成千上万的人聚集听葛福临的布道大会

2016年,葛培理布道团在一向封闭的缅甸,公开举办了两次大规模的布道活动。这个布道活动的名称是,“爱乐和平节日” (Love, Joy, Peace Festival)。10月22日在仰光的缅甸国家会议中心(Myanmar Convention Center)先有一次儿童布道大会。然后,在11月18日到20日由葛福临牧师主领了3天的布道大会。这两次的布道活动都非常成功。

unnamed

儿童布道大会

10月的儿童布道大会有超过16,000 名儿童参加。在讲完福音信息后,有1,400名儿童决志,接受耶稣基督为他们个人的救主。这些孩子的跟进事工急需代祷。这次的布道是缅甸首次有超过一万名儿童的聚集。

现场有一位同工看到这么多的孩子接受耶稣基督为救主,不禁流下眼泪。他说:“这些原来要进入永死的孩子,现在可以进入天堂。我为这些新得救的灵魂感谢上帝。”

Myanmar mandalay3

在布道会带着欢笑的儿童

儿童布道会后11月18到20日,有连续3天的布道大会,由葛福临牧师主讲。每天都有数万的听众出席。这现象在缅甸这个佛教国家是绝无仅有的。

这次的布道大会是由缅甸全国440间教会协办。有些教会的参与者从边远的山区来,他们中有些人需要花两个礼拜的时间才能到达仰光。这些教会为了这次布道会祷告超过了一年。他们也邀请了亲友来听福音。对处境困难的缅甸基督徒来说,这是个历史性的事件,几乎所有的教会都动员了。

葛福临的信息着重于耶稣基督是上帝的独生子,祂为了世人的罪被钉死在十字架上,凡信耶稣的人,他们的罪都能得到赦免。

最后一晚,葛福临说:“今晚在这里的许多人都过著盲目的生活。如果你今天晚上不改变你的方向,你将会毁掉自己的生命。但是今晚,你有机会来到耶稣基督的面前。祂会洁净你的心,保守你、带领你。如果你今晚愿意相信耶稣基督,祂会赦免你的罪。你将得到一个新的生命,一个新的开始。”

根据葛培理布道团的报告,3天下来,共有近17万人次来听福音(第一晚有4万2千,第二晚有5万6千,第三晚人数最多,有7万1千人),其中有7,600人接受了基督为救主。

franklin-graham-yangon-love-joy-peace-festival-in-myanmar-on-nov-19-2016

葛福临在仰光爱乐和平节的3天布道大会吸引了17万人次的听众

葛福临在他的脸书写道:“我为成千上万的缅甸人接受耶稣基督献上感谢。我感谢上帝亲自做工,愿将荣耀归给上帝。我们确信在天上,每一个灵魂的得救都有天使天军在欢呼庆祝。”

葛培理布道团的报告指出,接受耶稣的人中有一些是已经接触过基督教的信息,但是绝大多数都是从来没有进过教堂的人。

大会的执行主席基绍马盖牧师(Rev. Dr. Saw Mar Gay Gyi)说:“决志的人数超过我们的预期。圣灵大大的做工,使用了葛福临牧师。我想这真是上帝给我们同胞的奇异恩典。我真希望经由这次的聚会,我们的国家能够得到丰盛的祝福。”

葛福临也利用他在缅甸期间,分发了“撒玛利亚荷包” (Samaritan Purse)准备的鞋盒,给数百位贫困的儿童做为圣诞礼物。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Discover more from OC举目网站

Subscribe now to keep reading and get access to the full archive.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