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者的话——《举目》48期

编者的话

        从三月号《举目》杂志开始,为了进一步凸显每期的主题(请参考56页的杂志征稿),我们将主题文章集中在杂志的最前端。

       本期有健新和祝健两位大陆背景的传道人,分别以不同的角度来探讨信徒的品格与灵命(p.2 & p.12)。罗七对保罗与巴拿巴分裂的再思,回应了陶其敏的故事中,优秀大陆知识分子在处理教会中矛盾时的盲点(p.6 & p.10)。李梦勇敢的自我剖析,见证人人有在主里更新的盼望(p. 16)。

        虽然各篇栏目各具特色,但方镇明牧师谈教会里爱心的实践(p.32),康来昌老师的灵命与德行(p. 46),苏红的惊奇之旅(p. 52)等,都与品格相关。而李仁洁牧师对北美华人教会的观察(p. 36),不但呼应主题,也为下期《举目》作了伏笔。

        此外,大斌现身说法,给关怀中国艾滋病一个不同的前景(p. 24)。赖建国老师从历史与文法对《诗篇》150篇的解经(p. 38),让我们看到在音乐崇拜上丰富的资产。林鹿在受难节的默想和画(p.44)与阮鸿的复活节手札(p. 50),领我们从惊颤进入欢快平安。

        希望《举目》从各个角度,尽量达到理论与实践、灵命与生活的平衡,使读者能在突破“生命成长的障碍”上,有实际的收获和启发。

Be the first to comment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