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洋彼岸的长河—美国华人查经班回顾与展望》增订版已出版!(苏文峰)2017.07.05

苏文峰

本文原刊于《举目》82期和官网2017.07.05

2015年,[海外校园机构]出版了《大洋彼岸的长河—美国华人查经班回顾与展望》一书,由苏文峰主编。

这本书共收集了70篇文章,呈现了美国华人教会在1950至1980年代那40年来,从查经班成立成长,转化为教会的史实和评述。是值得收藏的经典好书。

这是广义(海内外)的中国教会历史中,一段独特的时空记录。虽然这些叙述只是美国这块新大陆一部分华人基督徒的生命经历,但我们深信这里每一个个人和群体的故事,是流向上帝那救恩历史长河的一条条小溪,在神国的大故事(His Story)中,汇集交流,源远流长。

2017年,我们出版了增订版,是在原有的基础上,新增了8篇。阅读这一篇篇朴实生动的见证,翻看那一张张当年风华正茂、如今老练睿智的脸孔,都述说著一甲子上帝在海内外继往开来的故事,你将心驰神往。

增订版近600页,我们仍按第一版的书价,每本19.95美元,欢迎向本机构订购。

2 Comments

  1. I just read your Behold #82 noticed you have updated your book 大洋彼岸的长河 — and would like to purchase a copy of the latest updated edition, but do not know where to place my order to get one. I have searched all pages in
    your Behold magazine and cannot find the exact website to place my order. Please send me some instructions: website, contact person, how to pay . . .etc.
    I am living in Redmond, WA. My phone is 425-898-7586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