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的热门宗敎新闻(裴重生编译) 2013.02.04

2012年有哪些热门的宗敎新闻?

特瑞‧马廷来(Terry Mattingly of Scripts Howard News Service)报导说:逹拉斯第一浸信会有高度代表性的罗伯(Robert Jeffress)牧师,澄清他在总统大选前夕主日晚上的讲道。他否认说过奥巴马总统是敌基督;而是说他在第二任上,将会为即将掌权的敌基督铺路。根据盖洛普(Gallup Pool)调查,在奥巴马即将上任之时,有44%的美国人不知道总统的信仰;有11%的人认为他是穆斯林;而总统再三宣告,自巳是自由派的基督徒。
排名第二的新闻是,联邦最高法院以9对0票,肯定密苏里路德宗(Missouri Synod Lutheran)的教友,可以基于教义,有权雇用和解雇员工。此决定的后果将会在以后的几年中产生深远的影向。

Be the first to comment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