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认识圣经的八堂课》(黄旭荣) 2013.02.04

一代宗师斯托得为你开设关键8堂课,让你掌握脉络、锻炼方法、排除疑难,发现古老的圣经,至今仍然又鲜又活! 对于刚开始接触圣经的朋友来说,圣经往往如十里云雾,让人摸不著头脑。循着经卷读下去,常常出了埃及却进不了迦南;硬著头皮再往下读,更会被错综复杂的历史给打败。

更有甚者,对于信主多年的基督徒,读经已经成为一种习惯,但不知该如何解释、抓不到重点、与生活脱节,也是司空见惯的事。 然而,圣经是全球最畅销的书,是上帝亘古永远的启示,是祂要对你我说的话,若总是囫囵吞枣,无法从中受益,岂不是把珍贵宝藏埋在地里了?

福音派大师斯托得在这短短8堂课中,提供了解圣经的8支钥匙(八个关键),原来,上帝在特定的历史和地理背景下,借由特定的民族,启示让人得救的真理。如果对当时的历史文化没有些许认识,圣经故事便如隔靴搔痒;如果不明白圣经的整体信息和解释原则,独立的段落也将成为天书! 斯托得牧师强调,圣经乃是一本“救恩之书”,救恩必须借着基督,所以圣经是以基督为中心的。当我们更认识圣经,也将同时对基督有更深更广的认识,这对每个人来说都是无比的祝福。愿您走入8堂课的课堂,满载而归!

(编注:有兴趣者,可至国内外各基督教书店购买。)

5 Comments

      • Thank you! 原文最末是否可以加上注释,书名的中英文,作者名的中英文。图片小,看不太清楚。有些人可能也不会留意评论中的内容。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