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服事那一世代的人(苏文峰)2018.01.05

苏文峰

本文原刊于《举目》官网2018.01.05

 

王永信牧师已经服事他那一世代的人,睡了。

王永信牧师生长的世代,是中国风起云涌的1920年代;那是一个新文化运动和福音复兴运动并行的世代。王永信在宋尚节的布道会信主,在北京王明道的基督徒会堂受造就,在抗战时期献身事奉。

1960年代,当北美的中国留学生查经班兴起时,他领导中华圣乐布道团服事那一代的学生学者。1970年代,当海外华人教会寻求合一之路时,他创立了世界华福会。1980年代,当华人教会需要与普世福音运动接轨时,他出任世界洛桑福音事工委员会的副主席,于1987年担任该运动之国际主任,1989年创立“主后二千普世福音遍传运动”。1990年代,他创设大使命中心,推动华人教会的宣教见识和行动。2000年代,当网络风靡全球时,他宣导新媒体宣教。

上帝赐给王永信牧师华人宣教的先知性角色。他能见人所未见之事,去人所未去之地,言人所未言之言。他在每一个时期,都极力提携后进,鼓励合作,不存私心。他的服事何其美!

1 Comment

1 Trackback / Pingback

  1. 记念王永信牧师 -网络宣教倡导的先驱牧师 - "未来5年 不再1样!" - 网络宣教论坛IMF2017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