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者的话——BH44期( 编辑部)

       编辑部

    如何向80后及90后一代的人传福音,是目前各地华人教会普遍关心的议题。这一代人的成长背景、思想特色、群体特征是什么?他们如何看待教会?有哪些有效的方式可以向他们传讲福音?最适当的切入点有哪些?在本期杂志中,我们邀请了多位来自国内、香港、北美的牧者和信徒,从不同角度来进行探讨。盼望教会长执同工能透过这个窗口,认识并欣赏这一个群体,聆听他们的心声,并以基督的爱和真实的行动,让福音的真理在他们心中产生果效。

           新约的作者如何引用旧约?他们如何把旧约的经文应用在基督道成肉身之后的救赎历史中?本刊特别邀请陈济民院长为我们解说这个难题(39页),帮助我们更深入认识圣经启示的奥秘。

           现代人在忙碌的生活中,如何找到人生真正的安宁与满足?如何才能避免落入忙碌却感觉虚空的漩涡中呢?星余传道用《哈该书》第一章,带领我们找出真正的问题所在(42页)。这是他《哈该书》四篇讲章的第一篇,请继续追踪这一系列。

           另外,不要错过第4页志秋牧师的“金斯顿游记”。在欣赏美丽的教堂风景,以及与西方友人的睿智对话之中,让我们思想信仰的林林总总。

         《举目》杂志计划从明年起调整编辑方针。我们需要更多人成为同工,请参考56页的征求通讯员启事,也欢迎您提供宝贵意见,供我们编辑时参考。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Discover more from OC举目网站

Subscribe now to keep reading and get access to the full archive.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