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者的话——BH37期

        “汶川!永远的痛!”当灾区的影像渐渐在我们心中褪色,灾民的哭声渐渐在我们耳旁消逝时,我们要借着几篇文章来回顾这一年来的发展,思想神在这件事上的心意,请看我们编选的海颜姐妹(4页,蜀道通天)、基甸弟兄(6页,地震救灾中“传教”,引发争议)、王怡弟兄(9页,圣殿、真道与城墙——四川震后365天)和星余弟兄(13页,汶川秋菊)的文章。

          基督徒该如何面对金融海啸的第二波浪潮?请看蔡少琪牧师的劝勉(3页,迎战乌云盖顶的第二浪潮)。

        《因你而前行》(17页)是一位姐妹在国内大学团契服事的经验。请读者继续为国内教会的成长与成熟代祷。

        COCM(基督教华侨布道会)在欧洲(特别是在英国)的学生工作上扮演了一个很重要的角色。我们鼓励读者继续关注在欧洲的宣教事工(20页,近代欧洲华侨宣教事工)。范学德弟兄也为我们介绍了《跟耶稣学布道》这本书(24页,布道 “新”思维——读《跟耶稣学布道》),提供八条原则让我们遵循,值得华人教会参考。

       陈济民老师继续在《灵命塑造》这个专栏,为我们讲解基督徒和旧约律法的关系(34页),帮助我们明白律法在基督徒生活中实际的意义是什么。

        我们要特别感谢陈庆真老师为我们写的《圣经考古》系列,这一期将会是完结篇(38页,初期教会的建立(下))。借着这些文章,我们看到圣经是一本多么奇特的书,我们的神也是掌管历史的神。让我们继续带着敬畏,跟随他奇妙的带领。

       吕沛渊牧师在本期中为我们介绍了奥古斯丁和伯拉纠关于恩典的教义的争辩(43页,唯独恩典)。这是一段很重要的历史,读者不可错过。让我们借着这段历史,对他的恩典有更深刻的认识。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Discover more from OC举目网站

Subscribe now to keep reading and get access to the full archive.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