讨人喜欢的缘由(小刚)2020.06.26

本文原刊于《举目》官网牧者恩言专栏2020.06.26

小刚

经文:“但神既然验中了我们,把福音托付我们,我们就照样讲,不是要讨人喜欢,乃是要讨那察验我们心的神喜欢。”(《帖前》2:4)

 

人因为怕人,就会讨人的喜欢,好让自己的日子过得安全一点;人因为想得人的荣耀,就会讨人的喜欢,好让自己的私欲多得一些满足。基督的信仰使我们的生活充满挣扎,这就是耶稣说的,祂来是叫地上不太平、动刀兵,人会因跟随祂而与人彼此交恶(参《路》12:51-53);这就像保罗说的,如果我还要讨人的喜欢,怕传因信称义的福音,就不是耶稣基督的仆人了(参《加》1:10)。

祷告:主啊,让我不要怕人难看的脸色,尊重人过于尊重你,最终失了你的同在,失了你给我的那份心里的火热、灵里的激动;主啊,不要让我想得人的赞许、称道、首肯,目中全是人,结果失去了神,最后也失去了人;主啊,让你成为我唯一的热情,有爱恋的甜蜜,有至死的追寻,有梦中的盼望!

Be the first to comment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