额头上的印记 (小刚)2020.09.28

本文原刊于举目官网牧者恩言专栏2020.09.28

小刚  

 

经文:“我又看见另有一位天使,从日出之地上来,拿着永生神的印。他就向那得着权柄能伤害地和海的四位天使大声喊著说:‘地与海并树木,你们不可伤害,等我们印了我们神众仆人的额。’”(《启》7:2-3)

谁都可能没有想到,将来每个人的额头都会有一个印记,不是神盖的印,就是鬼魔盖的印,届时在天堂的大门口,神会一个个验收放行。我们不用担心,神会错漏了你我,因为圣经说主认识谁是祂的人,又说凡称呼主名的人,总要离开不义。印是一个归属/隶属的记号,你我不可能游离在神的印和兽的印两者之间;印是一个爱情的记号,人的心就这么大,你我若爱世界,爱父的心自然就少了、就变了。

祷告:主啊,我既然受了圣灵的印记,就帮助我所言所行不叫圣灵担忧;主啊,让我明白保罗在说什么,即他说从今以后,人都不要搅扰我,因为我身上带着耶稣的印记;主啊,你爱我爱到了死,爱到了底,就让我也以死的心志,把你放在心上如印记,直到见你的面。

 

Be the first to comment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