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为选举祷告?(苏文峰)2020.10.10

本文原刊于举目官网2020.10.10

苏文峰

 

今年11月3日的美国大选,至关紧要。因其影响范围不只局限美国,也将牵动全球格局。我们呼吁每一位基督徒,以基督的心为心,不仅为美国,也为今后你所住地区的重大选举祷告。

我们深信,当基督徒为国家社会祷告时,是表达一种“以神为中心的愿望”,深愿神的旨意在时局中运行,愿万事互相效力,成全上帝救恩的大计划。

笔者建议,从现在开始到11月3日,我们每天举起圣洁的手祷告:

礼拜天 :愿教会内天父家中的众儿女,看重信仰的合一,胜过政见的统一。不要因对时事看法不同,破坏珍贵的属灵亲情。

礼拜一 :愿福音广传,在文化社会中改变人心,胜过追求富国强兵。

礼拜二:愿选民拥有分辨的智慧,关注候选人的信仰、品格和能力,胜过口才和外貌的亮丽。

礼拜三:愿选举的过程公开、诚信、给力,杜绝黑暗的手段和暴力。

礼拜四:愿即将当选的执政者,顺从上帝的旨意,胜过随从群众民意。

礼拜五:愿落选者和其支持者持守民主风度,不因怒气扩大社会的撕裂。

礼拜六:愿信徒将终极盼望转向神的主权和国度,胜过对政党和政客的厚望。

 

 

Be the first to comment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