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生只是序幕(小刚)2020.10.28

本文原刊于举目官网牧者恩言专栏2020.10.28

小刚

 

经文:“听见从天上有声音说:‘你要写下:从今以后,在主里面而死的人有福了!’圣灵说:‘是的,他们息了自己的劳苦,作工的果效也随着他们。’”(《启》14:13

 

神没有什么瞒着我们,连世界的末了、人永远的死活都给我们说透了,“从今以后”人都要扪心自问:我想不想做一个有福的人?

日子很快,一转眼自己就作了成人孤儿。这段时间,每一天都有亲人、好友病痛离世追思的消息,今天是他人,明天是自己,还有多少天,我常会问自己。

神说,从今以后,你可以让自己做一个有福的人!不是闭上眼睛的那一刻,而是活在主里面,就是保罗说的“我活着就是基督,我死了就有益处。”(《腓》1:21)

耶稣亲口告诉人有来世,所以今生只是序幕,精彩的正剧还在后头。要紧的是今生决定来世或有福、或有祸,当天使开镰收割,是等不到人寿终正寝的。神说,从今以后在主里(活着一直到死)的人有福了,因为他们还可以带着在地上为主做工的果效上天,那实在是太美好、太富有了。

祷告:主啊,谢谢你今天再次对我说话,将我心头的阴霾一扫而光,我要为被你早一步接去的肢体感恩也为可以好好开始预备自己称谢。

主啊,让我善用余下的日子,明白轻重缓急、前后次序,看重每一件与灵魂永恒关连的、会从地上带到天上去的事情。

主啊,让我从现在起、从今天起,就做一个有福的人,不是消极的不经历第二次的死就够了,而是积极的会唱天上的新歌,无论在哪里都跟随羔羊,会被当作初熟的果子献予你的人。阿们!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Discover more from OC举目网站

Subscribe now to keep reading and get access to the full archive.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