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和那日(小刚)2021.01.01

本文原刊于举目官网牧者恩言专栏2021.01.01

小刚

(音频制作/华侨福音广播中心)

经文:“到那日,你必说:‘耶和华啊,我要称谢你!因为你虽然向我发怒,你的怒气却已转消;你又安慰了我。’……在那日,你们要说:‘当称谢耶和华,求告祂的名;将祂所行的传扬在万民中,提说祂的名已被尊崇。”(《赛》12:1,4)

 

如果我们的人生只有今日,那今日过了,我们也就算完了;如果我们只是押宝在胜负上,那失败了,一切也就算结束了;这就是为什么世上只有今日的、只看胜负的那些人会那么绝望、那么抓狂。

先知以赛亚说今日之后还有“那日”,神今日因着公义发怒,击打管教我们,在那日就会因着慈爱转消怒气,安慰我们;在今日被掳的哭号和痛悔之后,在那日就会有回归和重建,祂的事就会被万民传扬,祂的名就会被列国尊崇。

流泪等候“那日”的人是勤奋的、火热的、坚忍不拔的,谦卑品尝败果的人是清新的、勇敢的、充满盼望的;“那日”是属神的,留在生命册上有宝血涂抹有圣灵印记的人,被点名进入圣城新耶路撒冷,一个都不会出差错的。

祷告:主啊,让我只为你癫狂,因为只有你是配得;主啊,让我轻看今日的苦楚,因为那日的荣耀实在太大;主啊,让我趁著还有今日不再硬心,因为失了信心那日倒毙旷野的代价太过沉重!阿们!

 

 

Be the first to comment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