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大的福气(小刚)2021.01.22

本文原刊于举目官网牧者恩言专栏2021.01.22

小刚

(音频制作/华侨福音广播中心)

 

经文:“天地照你的安排存到今日,

万物都是你的仆役。

我若不是喜爱你的律法,

早就在苦难中灭绝了。

恶人等待我,要灭绝我,

我却要揣摩你的法度。

我看万事尽都有限,

惟有你的命令极其宽广。”(《诗》119:91-92、95-96)

 

神不是在伊甸园用尘土造了一个亚当就算了,而是将善与恶的道德律——什么该做、什么不该做、什么是生、什么是死告诉了他。

亚当死了,被自己的私欲牵引,罪就著了床,十月怀胎,一朝分娩;亚当死了,原来除了神以外,还有蹲伏在暗处摆设网罗、引诱他进入死地的恶者。

有时候神要我们离开本地本族父家,有时候神要我们站立持守,去经历相争为敌,最后才得着宽阔,人若能听到造天地的神对你说“或左或右”,那是天大的福气。

 

祷告:

主啊,你的话句句炼净,字字珠玑,让我喜爱它、宝贝它、聆听它、默想它、与你相交,令你甘甜;

主啊,让我选择那不可少的一件事,能明白你的心意,体会你的心肠,尽自己所能,将美事做在你的身上;

主啊,用炭火洁净我的口舌,愿你加给我的灵传给我话,让这话不离开我的口,好叫我在余下的年日中,放胆传讲你的道。阿们!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Discover more from OC举目网站

Subscribe now to keep reading and get access to the full archive.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