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夜晚来临时(小刚)2021.04.02

本文原刊于举目官网牧者恩言专栏2021.04.02

小刚

(音频制作/华侨福音广播中心)

 

经文:“耶和华的仆人,夜间站在耶和华殿中的,你们当称颂耶和华!你们当向圣所举手,称颂耶和华!愿造天地的耶和华,从锡安赐福给你们!”(《诗》134:1-3)

 

当朝圣的人都离去之后,利未人还在殿中举手敬拜神;当服事的高潮过去之后,我们的心是否仍然满了称颂?圣殿里燔祭的火是日夜不停燃烧的,当我们独处安息的时候,灵里是否仍然满了火热?

约瑟在被卖的途中,可以默想他父亲以色列的传奇,在黑暗的牢里,他可以思念神与他父亲的父亲的父亲——亚伯拉罕所立的约,在法老的身边,可以揣摩神在他人生中的托付和命定。但以理拒绝王膳御酒,仍然俊美,被扔进狮子坑,却相安无事,替王解梦能从当下一直讲到未来基督的国度,是因为他几十年如一日向着耶路撒冷举手祷告,信靠他的神。

 

祷告:主啊,当夜晚来临,歇了白日的劳作,我要像大卫说的“我在床上记念你,在夜更的时候思想你。”

主啊,你已经在十字架上买赎了我,我要像保罗说的,“或吃或喝都荣耀你的名”,“或生或死都是你的人”。

主啊,你已经将圣殿建造在我的里面,我可以真实地进入大卫生命的意境,“就是一生一世住在耶和华的殿中,瞻仰祂的荣美,在祂的殿里求问。”阿们!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Discover more from OC举目网站

Subscribe now to keep reading and get access to the full archive.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