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最悲惨的故事(小刚)2021.05.20

本文原刊于举目官网牧者恩言专栏2021.05.20

小刚

(音频制作/华侨福音广播中心)

 

经文:“我们既蒙留下有进入祂安息的应许,就当畏惧,免得我们中间或有人似乎是赶不上了。”(《希》4:1)

 

基督的信仰是神创始成终已经摆在我们面前的一条道路。从出埃及、过红海、下旷野、直到进迦南,起头逾越节的晚餐是要穿上鞋、束好腰、拿起杖、站立著吃的,离开为奴的埃及的脚步是急促的、是被神催逼的。

罪孽的缠累、生活的重担拉扯着我们前行的脚步,法老的阴魂不断呼唤百姓打道回府,埃及的鱼肉葱蒜不停飘香,让人魂萦梦牵。

流奶与蜜的迦南预表主救赎的恩典、神同在的安息,所以在信心中接受耶稣,跟随基督就成了一生的奔跑,出了埃及,却进不了迦南,就成了世界上最悲惨的故事。

 

祷告:主啊,让我不要左顾右盼,被世界的精彩所吸引,迷失了前行的方向;

主啊,不要让我苟且偷安,失去了起初的爱心,停滞了前行的脚步;

主啊,不要让我中途出局,客死他乡,过不了面前的约旦,吃不到应许中的土产,得不到在耶稣基督里的安息。奉主的名祷告。阿们!

 

 

Be the first to comment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