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心是制造偶像的工厂(小刚)2021.06.11

本文原刊于举目官网牧者恩言专栏2021.06.11

小刚

(音频制作/华侨福音广播中心)

 

经文:“我将耶和华常摆在我面前,因他在我右边,我便不至摇动。因此,我的心欢喜,我的灵快乐;我的肉身也要安然居住。”(《诗》16:8-9)

 

什么东西能成为人最深的满足,什么事情能叫人有永远的福乐?不是亚伯拉罕百岁得子,心想事成,也不是所罗门智慧聪明,荣华富贵。

人心是制造偶像的工厂;若不把神赐的“以撒”献在祭坛上,它就会成为神明,对人的生命造成本质上的损害;若不把神赐的“智慧”所得的荣耀归给神,它就会成为别神,加增人莫名的愁苦。能让人的心欢喜有平安,让人的灵快乐有盼望,让人的肉身能安然居住,让人的灵魂能不见朽坏的,祂才是神。

 

祷告:主啊,我要分别为圣,对自己说:“我的好处不在神以外!”

主啊,我要至死忠心对人说:“耶和华是我的产业!”

主啊,我要在你的面前对你说:“你是我最深的满足永远的福乐!”阿们!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Discover more from OC举目网站

Subscribe now to keep reading and get access to the full archive.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