属灵的事情是一个奥秘(小刚)2021.07.12

本文原刊于举目官网牧者恩言专栏2021.07.12

小刚

(音频制作/华侨福音广播中心)

 

经文:“主耶和华说:‘日子将到,我必命饥荒降在地上。人饥饿非因无饼,干渴非因无水,乃因不听耶和华的话。’”(《摩》8:11)

 

属灵的事情是一个奥秘,今天的问题不是饥饿干渴,而是“不饿”、“不渴”,就像老底嘉教会,自感富足一样都不缺了;所以神为了叫人醒悟,有时不得不下重手,让饥荒临到,好让人重新有一点饥饿感,这也就是以色列的历史中为什么会有这么多苦难的原因。

属灵的事情是一个奥秘,不吃就不饿不渴,越吃就越饿越渴;没有灵的是死人,如果你还有一点饥饿干渴的感觉,就要趁著还有一口气,赶快吃,赶快喝,不要等厌食症上身那就太晚了。

属灵的事情是一个奥秘,饥渴的有福,饱足的有祸,所以耶稣会叫人向祂买眼药好看见,买白衣好遮羞,买火炼的金子,好有一些宝贵的经历和见证。

 

祷告:主啊,让我千万不要自满,有饥会渴,说明我还活着,那是健康的标志;

主啊,让我千万不要逃避困难压力,正好可以瘦身,减去赘肉;

主啊,让我千万不要犯傻,轻忽你的话语,无视你的提醒,那接下去真的就无药可救了!阿们!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Discover more from OC举目网站

Subscribe now to keep reading and get access to the full archive.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