但愿天堂坐满人,地狱空荡荡(小刚  )2021.08.14

本文原刊于举目官网牧者恩言专栏2021.08.14

小刚

(音频制作/华侨福音广播中心)

 

经文:“因为凡有血气的,尽都如草,他的美荣都像草上的花。草必枯干,花必凋谢,惟有主的道是永存的。所传给你们的福音就是这道。”(《彼前》1:24-25)

 

我的眼前是非洲的大草原,雨季来临,百草竞长,百花争艳,美轮美奂!但令人叹息的是,这些繁茂的花草,必须在短短3个月中,走完自己短暂的一生。

神从天上看我们,岂不也一样?我们一生的年日是70,强壮的可到80,神说祂的灵(就是吹在亚当鼻孔里的叫人成为活人的那一口气)因着人的恶,就不会永远住在他们的里面,人在世的年日,至多只有120岁!

没有一个人来到地上,不想好好活着;因此,能延年益寿,多活几年(甚至是几天)也是好的;也因此,你会看到这个世界上,“健康”就成了一个永远的话题,大家似乎都在津津乐道“吃什么”、“怎么吃”;也有命长的笑命短的,奔跑的笑躺倒的……

神却在叹息:我等血气之人,为什么此时此刻不向祂求问永生之道?我们谁能料到,自己会在什么时候、又会以什么方式永远地离去?身体出了问题找医生,生命出了问题找赐生命的神,这是常理、更是常识。

神借着祂的圣灵、祂的圣经、祂的儿子耶稣基督天天都在告诉我们,人会死,是因为罪。耶稣降世为人,为我们无罪而死,就一次解决了罪与死——这个辖制我们、捆绑我们、搅扰我们,穷尽我们一生都解决不了的问题。

原来,因着耶稣基督,我们的生命是可重来,是可成为射线,有始无终的!

 

祷告:主啊,谢谢你今早再次对我说话,让我生出满满的感恩,你已经担当了我的罪,成为了我的救赎主!因为有你,今世在地,我就不再害怕死亡;主啊,帮助我好好传扬永生之道,但愿天堂坐满人,地狱空荡荡;阿们!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Discover more from OC举目网站

Subscribe now to keep reading and get access to the full archive.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