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神威严临在中肃敬(佘亚弘)2021.09.07

本文原刊于举目官网牧者恩言专栏2021.09.07                     

佘亚弘

(音频制作/华侨福音广播中心)

 

经文:“惟耶和华在祂的圣殿中,全地的人,都当在祂的面前肃敬静默。”(《哈》2:20)

 

耶和华神关于巴比伦结局的启示,让哈巴谷明白,神拥有无限权柄与能力,不仅能造天造地,也掌管人类历史发展。当神临在人间——祂的圣殿中,谁能不臣服祂权柄与能力之下,谁还能造次?

瞭望塔上,神威严临在中,先知身上,更有神的作为临到——哈巴谷的信心障碍,被神心意与能力的彰显“震慑性清除”,致使他同样静默肃立。

他的肃敬、静默、臣服,不只是被神能力震慑,更是被神纯全美善的心意折服。神告诉哈巴谷:“安息吧!我知道我在做什么,我的能力要继续在全地显明;我会进行终极审判,以公义掌权;并要义人因相信我,得享生之喜乐。”

当神临在时(如在祂圣殿中),万民都只能肃敬、臣服,但对属神却充满信心障碍的人,祂的威严临在,更要成为祂清除人不信、小信的时刻,你我要因明白神的作为而折服,无法言语的同时,经历如哈巴谷信心突破的跃升。

 

祷告:神啊,当我经历信心危机时,让我能在你临在中与你相遇,在你权能中更认识你,让我的不信、小信,被对你完全地相信取代。阿们!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Discover more from OC举目网站

Subscribe now to keep reading and get access to the full archive.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