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B计划(佘亚弘)2021.09.25

本文原刊于举目官网牧者恩言专栏2021.09.25

佘亚弘

(音频制作/华侨福音广播中心)

 

经文:“但圣灵降临在你们身上,你们就必得着能力,并要在耶路撒冷、犹太全地和撒马利亚,直到地极,作我的见证。”(《徒》1:8)

 

 

“主,你真就这样离开我们?而你要我们从耶路撒冷,直到地极,作你的见证人,这是怎么回事?那,我们又由谁来领导?”门徒们举目,看着耶稣被提升天,却对耶稣临别的交付,无法理出头绪。

耶稣三年多公开传道,建立的救赎大业与神国事工,难道就由这群草根小民接手?靠得住吗?这会是耶和华神的计划?没有替代计画B?万一,他们失败了,怎么办?

两千年过去,没错,这就是神唯一的计划,此计划不会失败之关键中的关键,在于圣灵降临,接替耶稣领导,祂的同在与能力赋予,让历代的耶稣基督跟随者,尽管不完全、充满瑕疵、软弱,却在圣灵的引导、赋能、成全中,成为耶稣基督的见证人,神的国因而不断拓展。

圣灵今天仍在工作,你我仍是神完成祂计画的关键,祂仍在透过圣灵的作为与能力,兴起一代代见证人,以致世人因我们的见证,被吸引,归向神。

 

 

祷告:神啊,你的计划何其伟大,不会失误、没有瑕疵。感谢你赐下圣灵,求你帮助我,让我在圣灵里,活出信仰的实际,在这远离你的世界中,成为你国度的见证人。阿们!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Discover more from OC举目网站

Subscribe now to keep reading and get access to the full archive.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