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历水火,得享丰富(小刚)2021.10.12

本文原刊于举目官网牧者恩言专栏2021.10.12

小刚

(音频制作/华侨福音广播中心)

 

经文:“神啊,你曾试验我们,熬炼我们,如熬炼银子一样。你使我们进入网罗,把重担放在我们的身上。你使人坐车轧我们的头;我们经过水火,你却使我们到丰富之地。”(《诗》66:10-12)

 

能在一切的难处中看到神的手,且顺服神的带领,那人是有福的;能带着感恩、看到神在一切的试验之后给予的祝福,那人是有福的;能在一切的事上看到神可以令它们互相效力,认定自己只要爱神,就有益处,那人是有福的。

神让约瑟在百般的难处中,明白曾在异梦中对他的命定;神膏立大卫,叫他虽九死一生却蒙保守,成了多人的祝福;神呼召保罗为最小的使徒,叫他受最多的苦楚,成就了最大的荣耀。

今天圣灵借着诗人告诉我们,在熬炼之中、之后四件很要紧的事:不要逃避躲藏,不要注重罪孽,快快还愿献祭,述说神的奇妙作为。

 

祷告:主啊,让我有受造的谦卑,明白“你使”,因此“我愿”;

主啊,让我不要犟嘴强解,让我成为窑匠心意中的器皿;

主啊,让我凡事谢恩,在水火中少吃苦头,在丰富里多得福气。阿们!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Discover more from OC举目网站

Subscribe now to keep reading and get access to the full archive.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