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脚下的路为什么奔不起来?(小刚)2021.10.18

本文原刊于举目官网牧者恩言专栏2021.10.18

小刚

(音频制作/华侨福音广播中心)

 

经文:“你开广我心的时候,我就往你命令的道上直奔。”(《诗》119:32)

每个人都希望脚下的路宽广通达,但当人里面的心弯曲,又不愿被神拓宽、修直,那脚下的路是怎么也奔不起来的。

亚当是不甘受造,想要眼睛明亮如神,离开伊甸园的;罗得的家庭悲剧,是帐篷渐渐挪移罪恶之城开始的;君王扫罗一路败落,是厌弃耶和华的命令造成的;拿俄米生命中的“甜”变“苦”,是离开伯利恒,一心要寄居摩押地造成的。

许多时候,当我们的婚姻、亲子、人际、财务、情绪、事奉出了状况,甚至到了无路可走的时候,你终究会发现,原来问题的根本,不在其他,恰恰就出在自己与主耶稣的关系上。

 

祷告:主啊,愿你赐给我约瑟的顺利,不看环境的艰辛、人为的难处;主啊,愿你赐给我大卫的福分,无论如何只认你的怜悯,只愿落在你的手里;主啊,愿你赐我以撒的宽阔,站在饥荒的基拉耳,照样得百倍的收成。阿们!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Discover more from OC举目网站

Subscribe now to keep reading and get access to the full archive.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