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眼见神(小刚)2021.10.25

本文原刊于举目官网牧者恩言专栏2021.10.25

小刚

(音频制作/华侨福音广播中心)

 

经文:“我从前风闻有你,现在亲眼看见你。”(《伯》42:5)

 

约伯的属灵生命,竟然会在苦难中达到一个全新的高度,亚伯拉罕的神、以撒的神、雅各的神,也成为了他“亲眼所见”的神。

从约伯联想到我们。如果今天耶稣不能在你我的生命中呼之欲出,真实到可以看见、可以倾听、可以触摸,那所谓的信仰,所谓的生命之道,还只是“风闻”而已。

约伯因亲眼见神,他就开始厌恶自己的曾经,坐在炉灰中懊悔;大卫因亲眼见神,每一句的赞美,都是活泼真实的经历;保罗因亲眼见神,就可以将万事都视为粪土。

 

祷告:主啊,愿我因亲眼见你,就看清自己里面还存有的小信、夹杂、败坏;主啊,愿我因亲眼见你,就看淡当下的哀哭、快乐、拥有;主啊,愿我因亲眼见你,就能像约伯所说,“我这皮肉灭绝之后,我必在肉体之外得见神”,因你而欢欣、感恩、充满盼望。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Discover more from OC举目网站

Subscribe now to keep reading and get access to the full archive.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