愿你裂天而降(佘亚弘)2021.12.18

本文原刊于举目官网牧者恩言专栏2021.12.18

佘亚弘

(音频制作/华侨福音广播中心)

 

经文:“愿你裂天而降!愿群山在你面前战抖!”(《赛》64:1)

 

“耶和华神,‘撕开’天,降临吧!终结这黑暗权势带给我们的痛苦!”这是多么大胆的祷告(若神立时裂天而降,谁能承受?),却是以赛亚记录以色列百姓苦等拯救,对神的呼求。这祷告也是危险的,不仅神百姓等著看,未实现时,也可能成为敌挡神的人嘲讽的笑柄。

没有动静的几个世纪过去,令人失去信心,但当耶稣降生时,这祷告应验了,神的确“裂天而降”,启动祂终结人类痛苦的行动。吊诡的是,这自亚当夏娃堕落后、苦难世界久候、渴望的“千古大事”,却不若想像地彰显于地动山摇中。

降生马槽的小圣婴,弱小、没有武装,却悄然地撼动地狱,震慑撒但、罪恶与死亡权势。神这裂天而降的作法,是祂的智慧,神用爱使世人诚心降服。

今天,对属主儿女,即便“愿你裂天而降”的祷告仍会被人嘲讽,也考验你我的信心,却是我们的祷告,因耶稣再次的裂天而降,将震动宇宙,显明祂是万王之王,直到永永远远。让我们在盼望中,预备迎接耶稣再临。

 

祷告:主啊,是的,我愿你裂天而降,快快再来,阿们!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Discover more from OC举目网站

Subscribe now to keep reading and get access to the full archive.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