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我生命中的短板是什么(小刚)2022.01.28

本文原刊于举目官网牧者恩言专栏2022.01.28

小刚

(音频制作/华侨福音广播中心)

 

经文:我若不信在活人之地得见耶和华的恩惠,就早已丧胆了。(《诗》27:13)

 

大卫说,他在仇敌要来吞吃他的时候无所惧怕,在军兵安营攻击他的时候心里仍然安稳,是因为他想到耶和华曾经的帮助:耶和华曾经帮助他在放羊时抵挡熊和狮子,曾经帮助他用小石子击倒巨人歌利亚,曾经帮助他一次次逃脱君王扫罗的追杀……

人说“信”神,你总要经历信心的第一步。像摩西在尼罗河,被神预备的法拉的女儿捞起来;像雅各落荒而逃,在伯特利与神立约;像以撒在基拉耳,经相争、为敌,最后得着了神恩赐的宽阔;像亚伯拉罕,出了吾珥,过了哈兰,终于踏进了流奶与密的迦南。

我们的症结是,“信”的是耶稣,“靠”的仍然是自己;我们的短板是,生命苍白,少有见证;我们的问题是,信心没有行为,犹如身体没有灵魂。

祷告:主啊,求你开导我的心,让我真实的信靠你,让我活出信心的见证,使我一生都在神的恩惠中成长,不丧胆,做刚强的大丈夫!奉主耶稣的名求,阿们!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Discover more from OC举目网站

Subscribe now to keep reading and get access to the full archive.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