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问问当下的自己(小刚)2022.02.10

本文原刊于举目官网牧者恩言专栏2022.02.10

小刚

(音频制作/华侨福音广播中心)

 

经文:耶和华说:“我的百姓愚顽,不认识我;他们是愚昧无知的儿女,有智慧行恶,没有知识行善。”(《耶》4:22)

 

有谁比耶和华的心更痛呢?眼睁睁地看着以色列和犹大,自己所爱的子民,相继败亡,成为笑谈;眼睁睁地看着亚当夏娃,自己伊甸园的杰作,双双背约,还在不断领着后人,在死亡的路上直奔。

如果历史可以重写,生死可以再选,亚当夏娃的命运会改变吗?那个忧忧愁愁离开耶稣失落了永生的少年官会回头吗?那九个得了医治的痲疯病人,会真心来将荣耀归给神吗?

我们只要问问当下的自己,能不能将已经明白的道理行出来,愿不愿将已经知道的善事做起来。愿我们能在恶事上要作婴孩,在心志上作大人,在智慧和知识上行善,讨神的喜悦。

祷告:主啊,让我明白,只要不在你里面,我就会再次堕落滑向死亡;主啊,让我明白,只要离开了你,我的恩赐、能力、感动和机会就会即刻消失;主啊,让我明白,只要不思想你,我就会在善事上愚拙,在恶事上聪明。奉主名求,阿们!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Discover more from OC举目网站

Subscribe now to keep reading and get access to the full archive.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