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常常白吃苦头(小刚)2022.02.26

本文原刊于举目官网牧者恩言专栏2022.02.26

小刚

(音频制作/华侨福音广播中心)

 

经文:天使回答说:“我是站在神面前的加百列,奉差而来对你说话,将这好信息报给你。到了时候,这话必然应验。只因你不信,你必哑巴不能说话,直到这事成就的日子”。(《路》1:19、20)

 

祭司撒迦利亚因不信年迈的妻子还会怀孕生子,且这孩子将来要作为主的先锋,为主的到来预备道路,撒迦利亚就成了哑巴!祭司因无法传递神的心意,把人带到神的面前,神立时就叫他无法说话不能供职了,神的手有时在他的仆人身上真的很重。

神从来不会勉强一个人去做他心里没有负担的事,撒迦利亚是自己把从神而来的祝福之路堵死了。同样,或许今天我们因为不信神要借着你我的手做成祂的工,就失去了神要赐与的服事的恩膏、圣灵的感动和荣耀祂的机会。

这样看来,撒迦利亚的苦头是白吃的,但神所要成就的并没有因他的不信而停摆,直到儿子出生,他愿意照着天使带来的启示给孩子起名叫约翰,他的舌头才舒展。

祷告:主啊,愿我看到你的笑脸,不要后退,功课是一定要完成的,只是苦头不要常常白吃;主啊,愿我聚焦在你的身上,不要疑惑、不要让困苦的环境、人为的难处,遮蔽了你的旨意。阿们!

Be the first to comment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