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是罪人吗?(小刚)2022.04.01

本文原刊于举目官网牧者恩言专栏2022.04.01

小刚

(音频制作/华侨福音广播中心)

 

经文:耶和华从天上垂看世人,要看有明白的没有,有寻求上帝的没有。他们都偏离正路,一同变为污秽;并没有行善的,连一个也没有。(《诗》14:2、3)

 

若不是圣经言之凿凿,说世上没有行善的,连一个也没有,你我会习惯地把自己排除在外;难道我遵纪守法不是好人了吗?难道我认真读书、努力工作、积极表现,都是偏离正路同为污秽吗?

多少时候,我们会以为信仰是锦上添花,最终会成为基督徒是因为自己多少比常人好一点。但如果我们不是真的认定自己道德的破产,是全然有罪的,看不到自己隐藏的谎言、诡诈、妒忌、骄傲、奸淫,就不会觉得耶稣真的有必要为了救赎我们去死。

多少时候,我们会以为人有一点宗教的情操是好的,自己行事为人能照着圣经的教导是不错的;但如果不是真的认定自己是欠了耶稣一条人命,那你我是不会爱主,是不会舍得拿香膏去膏主的。

祷告:主啊,愿我就近你,不然我看不到自己里面的丑陋;主啊,愿我尊荣你,不然我说信你但靠的仍然会是自己;主啊,愿我亲爱你,不然我的时间精力心思就会耗在别处。阿们!

 

欢迎您上网  behold.oc.org  阅读更多好文。《OC举目》面对当代挑战,与教会同行,和跟随基督的您一起成长。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Discover more from OC举目网站

Subscribe now to keep reading and get access to the full archive.

Continue reading